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评审会召开

文章来源:西华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2-06-21  点击:44

      6月28日,四川省“区域与国别”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澳大利亚研究中心”评审会在我校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
      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马骁教授、四川大学夏丽萍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傅文豪教授、四川农业大学蒋远胜教授以及四川省外办亚大非处调研员赵荟、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潘力、四川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贺羽、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黄武等评审专家和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张小南,校长孙卫国,副校长胡丹,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专家组在听取研究中心的工作汇报后,对“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以及前期取得的研究成果、发展思路和规划等表示肯定,也为研究中心今后的定位、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