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举行2013年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文章来源:西华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11-18  点击:40

  四川省区域与国别重点研究基地——澳大利亚研究中心2013年科研项目已进入中期。为促进各项目研究工作做实做好、产生成效,中心于10月11日举行了澳大利亚研究中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各项目展示了其研究进展和中期成果,总体来说进展良好。有的项目形成了阶段性论文,有的项目疏理了澳大利亚投资法案的条款规定,有的项目对涉澳贸易的企业、成都市总工会等进行了调查。
  通过中期检查,澳研中心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所承担的研究职责是要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强化研究成果的应用性和实践性,促进各项目下一步研究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链接:
  四川省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是在国家及四川省“走出去”战略的背景下,由四川省教育厅批设和支持、以西华大学为依托单位进行建设的四川省区域与国别重点研究基地之一。该中心强调研究社会影响和应用效应,旨在为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决策咨询和顾问服务。